服務資料

  • 權威性認證的重要性

    在挑選保健品上面,唯一能夠證明產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,唯有第三方權威機構的認證! 

    iHealth的NMN是全球唯一取得十大權威機構認證的NMN,在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保障上面,都是業界之最!

    十大權威認證的重要性,在於證明產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。iHealth愛健康的NMN是全球唯一取得九種權威性認證的NMN、愛健康的NMN是全美國第一個收錄進美國醫師桌上手冊(PDR)的NMN、愛健康的NMN有三個有效性認證、四個安全性認證、兩個專利認證。

    權威性認證的重要性

    iHealth NMN是率先取得FDA全球自由銷售認證的NMN品牌,也是唯一通過美國消費者實驗室(CL)品牌品質認證的NMN品牌。更是通過MSDS完全向消費者完整揭露原料資訊和安全性的NMN品牌。

    FDA全球自由銷售認證、美國消費者實驗室品牌、MSDS原材料說明書

    權威性認證的重要性

    在瓶身上可以看到iHealth NMN是美國製造,並且是由cGMP藥廠生產,取得清真認證和素食認證等專利認證,也取得HACCP的食品安全認證。 

    在2019年時,iHealth NMN更是唯一一款被收錄進美國醫師桌上手冊 (PDR)上的NMN品牌。

    cGMP、清真認證、HACCP認證、素食認證、PDR、美國醫師桌上手冊

    Physcians’Desk Reference

    美國醫師桌上手冊

    iHealth的NMN基因平衡膠囊在2019年時是唯一被收錄進PDR的NMN產品,

    也代表是全球第一款被收錄進PDR的NMN產品

    iHealth的NMN基因平衡膠囊在2019年時是唯一被收錄進PDR的NMN產品,也代表是全球第一款被收錄進PDR的NMN產品

    ConsumerLab Brand Quality Certificate

    消費者實驗室品牌品質認證

    iHealth愛健康公司是唯一取得美國消費者實驗室品牌品質認證的公司,有多款產品如iHealth的NMN基因平衡膠囊、NMN咖啡、NMN青春泉發泡錠皆取得美國消費者實驗室品牌品質認證,也是通過美國消費者檢驗標準的幾個NMN品牌中,成分標示最嚴謹詳盡(純度99.8%、GradeI等級原料、詳細含量)的NMN產品。

    iHealth愛健康的NMN基因平衡膠囊、NMN 咖啡、NMN 青春泉發泡錠皆取得美國消費者實驗室品牌品質認證,是全美唯一取得此認證的NMN產品。

    FDA Certificate of Free Sale

    FDA全球自由銷售認證

    iHealth愛健康公司率先取得FDA全球自由銷售認證,有多款產品如iHealth的NMN基因平衡膠囊、NMN咖啡、NMN青春泉發泡錠、NMN青春膠囊皆取得FDA全球自由銷售認證,因而產品迅速行銷到全球五大洲。

    iHealth愛健康的NMN基因平衡膠囊、NMN 咖啡、NMN 青春泉發泡錠、NMN 青春膠囊皆取得FDA全球自由銷售認證,這是為什麼iHealth愛健康公司的產品在短短兩年不到的時間可以行銷到全球50國的核心因素。

    Health Certificate

    衛生證明書

    iHealth愛健康公司已在合法透過保稅倉出貨到中國地區,iHealth的NMN基因平衡膠囊、NMN咖啡、NMN青春泉發泡錠、NMN iYouth逆齡霜皆取得衛生證明書,合法輸入到中國。

    iHealth愛健康的NMN基因平衡膠囊、NMN 咖啡、NMN 青春泉發泡錠、NMN iYouth逆齡霜皆取得衛生證明書,並合法通過保稅倉出貨到中國地區。